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西安站火热招募中

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西安站火热招募中

2012-04-10 1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作为雷克萨斯中国一年一度的经典赛事,2012雷克萨斯中国高尔夫精英赛-西安钧盛分站赛又要开杆了!西安钧盛雷克萨斯已是联系三年为陕西地区雷克萨斯车主及高尔夫爱好者们提供高水平高尔夫比赛,往届选送到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相信本届赛事定能续写辉煌,再创佳绩!

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西安站火热招募中

本届西安钧盛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事定于4月20日举行,在场地选择上,西安钧盛雷克萨斯特别将场地定在位于北郊草滩工业园区的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本届预选赛,除了设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等技术性奖项外,更特别设一杆进洞奖,奖品为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200h一辆!巨奖当前,相信比赛将更加刺激有趣!

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西安站火热招募中

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LEXUS雷克萨斯已连续6年举办全国性高尔夫精英赛。LEXUS雷克萨斯品牌代表了“矢志不渝 追求完美”的信念,所体现的精致、尊贵,以及目标客户的层次与高尔夫球手的群体性格相契合,绿草蓝天间,挥洒尊贵与品味,尽显名流风范。

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西安站火热招募中

高尔夫球起源于15世纪的苏格兰。当时的牧羊人常用赶羊的棍子玩一种击石子的游戏,比比谁击得远击得准,这种游戏后来就演变成为高尔夫球。“高尔夫”是荷兰文kolf的音译,原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

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西安站火热招募中

 这从高尔夫球的英文单词GOLF可以看出来:G—绿色(green);O—氧气(oxygen);L—阳光(light);F—友谊(friendship)。高尔夫球场一般设在风景优美的草坪上,中间需要有一些天然或人工设置的障碍,如高地、沙地、树木、灌丛、水坑、小溪等。球场的形状没有统一的标准。它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

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西安站火热招募中

为了更好的促进雷克萨斯经销店与车主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人士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2012 LEXUS雷克萨斯中国高尔夫精英赛——西安钧盛分站赛”将于4月20日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办。选手招募现已启动,诚邀雷克萨斯高球精英车主参加比赛……本届精英赛,将设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巾帼奖外,更特别设一杆进洞奖,奖品为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汽车CT200h一辆!如此巨奖,将为比赛增加趣味与刺激性,期待您来挑战!

您的笑颜是我们进取的最大动力。衷心期待您在享受驾驭LEXUS雷克萨斯的卓越体验之外,挥出您的赛场风姿!

      

西安钧盛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8731888 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三环南辅道28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