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纯正德国进口车国产价 周末闭店销售

纯正德国进口车国产价 周末闭店销售

2012-04-10 13:38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纯正德国进口车国产价  周末闭店销售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大众进口汽车兰州金河康将于4月13日下午17:00—19:00举办限时2个小时闭店销售,届时到店购车让您体验用国产车的价格买到进口车,现场优惠幅度仅此一次,大幅度超出各类大型车展,将真正的优惠价格让利给大众车主。

活动现场还有专业二手车评估师进行现场评估,大部分活动车型在活动现场就可以直接办理二手车置换新车业务,直接减轻您的购车资金压力,免去您很多购车烦恼!另外,活动现场通过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办理车贷,只要是属大众旗下的车型都可以享受零利率或较低的车贷利率。活动期间有精美冷餐提供。具体情况到店详询,准备购车或换车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纯正德国进口车国产价  周末闭店销售

备注:本活动解释权兰州金河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兰州金河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7713555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路银滩大桥东北侧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