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华洋世纪雪佛兰新赛欧 4.99万元贷回家

华洋世纪雪佛兰新赛欧 4.99万元贷回家

2012-04-10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打造的全民幸福家轿。据华洋世纪雪佛来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按揭购买新赛欧的客户最低4.99万可把赛欧带回家,活动时间为4.10-4.30日,若遇到车型或者颜色不齐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为30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拨打85093333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华洋世纪雪佛兰新赛欧 4.99万元贷回家

雪佛兰新赛欧在空间设计上体现了独到的巧妙构思。采用专利的油箱中置技术,配合短前悬、短后悬和弧形车门设计,雪佛兰新赛欧的驾乘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同时,车内设计了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营造出整洁有序的环境,全方位满足全家五口人的需求。

雪佛兰新赛欧按照C-NCAP四星的安全标准设计。Safety cage安全笼式车体设计,车身刚性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中置油箱配合井字钢梁保护区,令整车安全性大大提升;高出国家法规标准的溃缩空间设计,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员的安全;超前增加的儿童安全防护和行人防护设计,体现了更多社会责任。

华洋世纪雪佛兰新赛欧 4.99万元贷回家

编辑点评:

新赛欧换了新的前脸,包括新的大灯和雾灯、新的通风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当然还有新的金色雪佛兰logo车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湖南华洋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093333 地址: 长沙市万家丽路中路三段48号(雨花区政府南行500米)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