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帝豪车享双免 两年无忧驾驶

天津购帝豪车享双免 两年无忧驾驶

2012-04-10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天津购帝豪车享双免 两年无忧驾驶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王兰庄佳辉帝豪4S店了解到,目前“0首付、0担保、0抵押、0利息、的金融购车方案”赢得了不少客户的喜悦,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让很多消费者提早开上自己心爱座驾。

此次佳辉帝豪4S店借势在4月隆重推出“旧车开到佳辉来,新车轻松换贷回家”的活动,这里有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为您把关,只要您置换的车型符合条件,就能不花一分钱,零首付把车开回家,而且还可尊享长达两年的“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优惠措施,在这两年里您贷款需要的利息及手续费全由佳辉为您承担。让您轻松无忧的享受驾驭帝豪所带来的畅快。同时各个车型还有不同的现金钜惠,为您顺利开上爱车铺平道路。本月到店看车可获得精美实用的进店礼,让您一定不虚此行!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更多帝豪车型请到佳辉4S店了解

地址:卫津南路王兰庄汽车城(天塔南3000米)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