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五一购车好礼提前送 奥拓享3000元优惠

五一购车好礼提前送 奥拓享3000元优惠

2012-04-10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五一购车好礼提前送 奥拓享3000元优惠

网上车市邯郸讯奥拓多年来在人们眼中的形象近乎根深蒂固,就是小小的直棱直角的样子,而新奥拓以全新的形象来到大家面前,时尚可爱的外形,炫彩的颜色,似乎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新奥拓便刻意被打造成高品质微型车,将欧洲掀背小车作为产品最初的开发理念,这样的初衷让新奥拓焕然一新。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邯郸地区购奥拓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大礼包”,并可以参加“数码礼”抽奖活动。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铃木奥拓 享受3000元的“惠民大礼包”,并可以参与“数码礼”抽奖活动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立达长安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了不让顾客观望5.1,特开展了“五一购车好礼提前送”的活动,活动即日起到5月1日,活动期间,奥拓可享3000元“惠民大礼包”套餐,好礼二选一(套餐一:原车太阳膜+交强险;套餐二:原车五件套+交强险),并且可以参与“数码礼”抽奖活动,赢取更多的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内详询,以了解更多详情。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铃木全新奥拓前脸设计圆润饱满,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3500mm×1470mm×1600mm,比老款车型要提升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新奥拓车身曲线柔和自然,显得十分可爱,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车身侧面一条长长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向后延伸,最后与尾灯的线条融合在一起。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中控台整体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内饰造型更是体现其特立独行的风格,上灰下米双色系温馨内饰搭配灰米双拼椅座优雅中透露几分个性,仪表台上的储物格尤为醒目其实用性强 。得益于轴距的加长,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较老款提升明显,为此奥拓的空间方面将不再成为软肋。另外,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车门防撞杆等均成为标准配置,彻底摒弃小车不安全的谬论;后排座椅可以固定儿童座椅并且后门还带有儿童锁装置,细节之处值得肯定。

长安铃木  新奥拓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奥拓搭载的是一款由铃木公司全新开发的三缸发动机K10B,与其匹配输出的是4AT爱信自动变速器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动力组合在常用的广泛转速区间具有较高的扭矩输出,即使车辆满载,发动机在时速100km以上时也能积极响应油门动作,提供充沛动力,经济性方面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优势明显。

编辑点评:奥拓车型外观具有时代感,完全摆脱了老款奥拓方头方脑的样子,绚丽而动感的外观深受女性朋友喜欢,在车身尺寸上也明显“大了一圈”,轴距更是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使得车内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另外,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车门防撞杆等均成为标准配置,无论是实惠的车价还是日后比较低的养车费用再加上不错的配置,都提升了这款小车的性价比,作为日常代步可真是个不错选择。

邯郸市立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131555 地址: 邯郸市丛台路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