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三合奔驰R级少量现车最高优惠6万元

青岛三合奔驰R级少量现车最高优惠6万元

2012-04-09 1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奔驰 三合 R级

【网上车市青岛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凭借全时四轮驱动搭载强劲动力,从容征服一切旅途波折,尽显强者本色。近日,编辑从青岛三合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R级车型有优惠推出,最高可优惠6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具体优惠可参见下表:

青岛三合奔驰R级少量现车最高优惠6万元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R300 3.0 AT商务型2010款 69.8 66.8 3 少量现车
新R300 3.0 AT豪华型2010款 77.8 77.8 0 无现车
新R350 3.5 AT4MATIC2010款 85.8 79.8 6 少量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三合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R级车型有优惠推出,最高可优惠6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细节。

青岛 奔驰 三合 R级

对于改款R级的外形设计,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呈现出有如SUV般的硬派作风:加的水平结构发动机罩简洁、大气,并在车头前端突显出剑型的效果;盾形的宽大进气格栅更具有奔驰SUV家族味道,强化了车身前部造型的力量感。

青岛 奔驰 三合 R级

内饰的部分,改款R300从中控台的整体来看几乎是看不出与老款车有什么区别的。当然,细节的调整也是有的。新一代R级车新增了双色调内饰设计。消费者可选择黄色/黑色搭配,或者灰色/黑色搭配,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两种颜色组合均可用于仪表板、方向盘、中控台、座椅、车门衬里和地板垫。高光泽的棕色多疤胡桃木饰作为标准内饰配备于所有R级车型中,全新设计的仪表盘让座舱更具魅力,所有按钮和指针均采用白色背景光,方便乘员阅读。

青岛 奔驰 三合 R级

动力部分,奔驰R300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6000转时产生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2500转就可以产生300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储备对于一辆总重超过两吨的MPV来说,还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安排。与3.0L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拥有7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部分,奔驰R300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架+四连杆+空气后悬挂”的组合形式。前后悬挂的设计都比较复杂,后空气悬架显然是趋向舒适的设计感觉。

编辑点评:作为世界级豪华品牌的奔驰汽车在中国市场引进了诸多车型,其中R级车型在同级别和同价位的市场中也有着一些性价比更高的对手,例如丰田大众旗下的豪华MPV。

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8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0号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