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购2012款瑞虎享3000优惠 赠送iPhone4S

购2012款瑞虎享3000优惠 赠送iPhone4S

2012-04-09 16: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邯郸+奇瑞瑞虎】 

网上车市邯郸讯奇瑞瑞虎自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面对日趋火爆的SUV市场,奇瑞瑞虎不断更新车型,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目前邯郸地区购2012款瑞虎可享3000元的现金优惠,赠5000元装具,并赠送iPhone4S,限量50台,先到先得。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虎2012款 10.8万 10.5万 0.3万 并赠送iPhone4S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佳泰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瑞虎2012款已经到店,现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赠5000元装具,并赠送iPhone4S,限量50台,先到先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内试乘试驾,以了解详细的优惠信息。

【邯郸+奇瑞瑞虎】  【邯郸+奇瑞瑞虎】

【邯郸+奇瑞瑞虎】  【邯郸+奇瑞瑞虎】

新款瑞虎在前脸有较明显改动,其他部分改动不是很大。瑞虎总长4285mm,轴距2510mm。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考虑突出该车“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驶表现。瑞虎的最小转弯直径仅11m,和旗云的水平相当。对于内饰,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邯郸+奇瑞瑞虎】

【邯郸+奇瑞瑞虎】  【邯郸+奇瑞瑞虎】

配置上,瑞虎2012款精英版全面引入三大智能增配,不断彰显瑞虎科技品质。集导航、DVD、倒车影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车载语音智能系统,令城市驾驶更为从容;侧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自动空调营造温馨的驾乘氛围。

操控上,瑞虎2012款对高级轿车式底盘也加以重新调校,转向系统及换挡机构全面优化,令驾乘体验更为平顺舒适。性能上,瑞虎搭载2011年度“中国心”十佳1.6DVVT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高扭矩、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的领先优势。

编辑点评:伴随瑞虎2012款上市,国内SUV市场再起风云,瑞虎凭借着不错的外形设计和经济型,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该车型享3000元的现金优惠,赠5000元装具,并赠送iPhone4S,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感兴趣的朋友请抓紧联系经销商。

邯郸市佳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130811 地址: 邯郸市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东南角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