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山水之间见真章瑞虎全能体验营全面启动

山水之间见真章瑞虎全能体验营全面启动

2012-04-09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日前,奇瑞汽车对外宣布,“能驱能省 奇瑞瑞虎全能体验营第2季——快意之旅”全面启动。自2012年4月初至6月底,奇瑞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再度开展瑞虎全能体验营大型试乘试驾活动。活动期间,凡报名参与全能体验营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试乘试驾瑞虎2012款最新车型,参与全能体验营各类精彩活动,赢取丰厚神秘大礼,感受瑞虎2012款超凡品质。

作为瑞虎全能体验营最新一季活动,此次瑞虎全能体验营——快意之旅将打破固定场地限制,采取自驾游活动方式,将体验营活动场地直接搬至国内各大名胜景区。让驾乘者尽揽祖国山川秀色,感受各地风土人情的同时,也能通过高速、国道、山道和县道的丰富组合,全方面体会瑞虎2012款“能驱能省”的技术特点,感悟“快意驰骋”的驾驭激情!

据介绍,瑞虎全能体验营第2季的首站活动,将于4月5日至7日在“中国最美的乡村”——江西婺源举行,之后还将在成都乐山、连云港花果山、大连金石滩、洛阳重渡沟等地陆续举行。浓郁的人文背景结合优美的自然风光,将成为此次全能体验营第2季的一大亮点,也为“快意之旅”的活动主题画龙点睛。

作为奇瑞汽车面向全国开展的,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瑞虎试乘试驾类体验活动,“能驱能省 奇瑞瑞虎全能体验营”自2011年首度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500多场,吸引2万余人到场。在与瑞虎零距离接触的过程中,既增进了消费者对瑞虎的认知,也使瑞虎“能驱能省 快意驰骋”的品牌精神深入人心,并为瑞虎全能体验营的继续开展,打下了广泛的群众基础,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除了活动形式上的大胆创新,结合瑞虎2012款日前上市,此次全能体验营还将首次采用瑞虎2012款担任试乘试驾用车。作为城市SUV年度重要车型,瑞虎2012款通过整车品质升级和三大智能增配,带来更为便利和惬意的驾乘感受。特别是瑞虎2012款精英版,更凭借1.6DVVT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带来动力提升6%、油耗降低20%的优异表现,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升。创造同排量SUV油耗新记录的同时,也成为抵御当前高油价冲击,时下当之无愧最热门的SUV节油王。

目前“能驱能省 奇瑞瑞虎全能体验营第2季——快意之旅”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开始,全国范围内将举行近千场活动,让您在欣赏祖国山水的同时,也能感受瑞虎给您带来的惬意生活。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