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帝豪 免费升级燃料油气混合车

天津购帝豪 免费升级燃料油气混合车

2012-04-09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油价的不断上涨是否牵动着您的神经?有没有对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会不会让您想买车却思量再三?如果有,那就快到天津佳辉帝豪4S店来吧。日前,编辑从天津佳辉帝豪4S店了解到,店内4月隆重推出钜惠行动,凡是在本店原价购车帝豪均免费升级成燃料油气混合动力帝豪车,让您与爱车在前行的路上不在为“油老虎”而让道,让您更好的享受驾驭爱车带来的幸福感。

到佳辉购帝豪 油气混合省的多

此外店内还推出原价置换的活动,凡是自由舰的车主本车在三年质保之内,均可原价置换升级版帝豪EC8。

另外天津佳辉帝豪车友会正在招募中欢迎广大佳辉帝豪车主,店内会定期组织活动。详情请致电咨询。

2012款帝豪EC7-RV新配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8和JLγ-4G15两款DVVT发动机,使得整车动力和经济燃油性都得到了大大提升和完善。

JLγ-4G18发动机与原款相比,增大了中低转速情况下的扭力输出,而JLγ-4G15发动机则增加了5KW功率,动力更强劲,扭矩更,加速性能与爬坡能力均得到增强。此外,2012款帝豪EC7还增加了DVVT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除了使动力更高效,还能让燃油更充分,更省油,让你钱包更厚实,生活更轻松!

更多车型信息请到佳辉帝豪4S店了解

地址:卫津南路王兰庄汽车城(天塔南3000米)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