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民生银行大切诺基汽车方案 享超低利率

民生银行大切诺基汽车方案 享超低利率

2012-04-09 1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民生银行大切诺基汽车方案  享超低利率

春暖复苏,吉汽“钜惠”。只要进店购3.6L大切诺基车型,即享受民生银行1年2.09%、2年5.99%、3年10.59%的信用卡专项分期,剩下的厂家商家一起替你买单,心动的车友赶快行动起来,立即享受超低汇率优惠吧。

活动时间截止日期:2012年6月30日

活动车型:大切诺基3.6L

 

2012款 3.6 AT 豪华导航版Jeep-大切诺基的新设计体现了运动型外型的现代回归。前端标志性七槽格栅的两侧是圆形高性能卤素大灯,鲜明地主导了设计风格。这些圆形大灯统一了整个Jeep系列特有的前端造型。发动机罩以及前桥中心到前窗底边之间距离的适当加长从视觉上表达出更加强劲的形象。更加扁平的前窗和更加圆润的A柱设计有助于营造更加动感的外形。

 

2012款 3.6 AT 豪华导航版大切诺基上市所受到的追捧超过任何竞争对手,帅气的高腰线风格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威严,车内科技配置一应俱全。现在推出贷款购车的活动,心动的你不妨先将“他”给“贷”回家吧。

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24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