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根据奔驰B级基础 腾势电动车将明年上市

根据奔驰B级基础 腾势电动车将明年上市

2012-04-09 13:04 来源:新京报  编辑:汪琪  

近日,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戴比)发布其电动车品牌,定名为“DANZA”,中文是“腾势”。

根据奔驰B级基础 腾势电动车将明年上市

该公司董事会主席华立新介绍,合资公司联合开发的电动车,由比亚迪提供电池和电控系统,以及在中国多次路试的数据基础,戴姆勒提供车辆架构、安全质量控制系统等技术。

据了解,该电动车品牌将包含一系列电力驱动的经济性车型。首款车型将在奔驰B的基础上设计,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公开亮相,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上市。

2010年,比亚迪与戴姆勒签署协议,双方按50∶50的形式建立合资子公司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BDNT。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