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美东LEXUS—高尔夫训练营火热招募

东莞美东LEXUS—高尔夫训练营火热招募

2012-04-09 1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高尔夫是一项时尚、高雅的绿色运动,在绿意盎然的球道上,呼吸新鲜的氧气,沐浴温暖的阳光,回归大自然,享受大自然,尽享尊贵人生。4月15日,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将携手海逸豪庭在海逸高尔夫球会举办高尔夫训练营活动。现在,只要您是东莞美东雷克萨斯车主!只要您对雷克萨斯车感兴趣!只要您热爱高尔夫运动!只要您想超越自我!即可免费参加,据悉,东莞美东崇尚丰富车主的业余生活,除本次活动外,在本月26日还将举办的“2012东莞美东高尔夫精英赛”,届时将为广大车主奉献本年度最盛大的一场高尔夫赛事!

东莞美东LEXUS—高尔夫训练营火热招募

训练营活动内容:
        1、高尔夫高级教练培训球技

    2、高尔夫无限畅打

    3、星级自助午宴

    6、幸运抽奖

LEXUS在中国致力于高尔夫运动的从2006年开始,高尔夫运动和LEXUS品牌一样以其个性尊崇、独特的美学品位和精益求精的品质而闻名于世,同时这种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流行也使之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LEXUS在最推崇的体育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LEXUS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样都是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在中国,LEXUS是业余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回顾历届雷克萨斯高尔夫精英赛,它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高尔夫球迷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其选手包括商界才俊、社会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今后,LEXUS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球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为LEXUS客户和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们提供更多的精彩体验。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7777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C-10-04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