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湖南九城购全新进口雅尊 购置税免费送

湖南九城购全新进口雅尊 购置税免费送

2012-04-09 1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2012年4月1日-6月30日购全新雅尊就送车辆购置税。更多实惠、更多贴心、更多好心情尽在湖南九城进口现代,想了解详情的朋友请致电:0731-82874888。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湖南九城购全新进口雅尊 购置税免费送

作为代表韩国中高级轿车的典范,雅尊自1986年第一代产品推出至今,其累计销量达到125万辆,在全球拥有众多忠实车迷。全新雅尊由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花费4500亿韩元倾力打造,是一款集精致设计、优越性能、丰富配置于一体的豪华换代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雅尊植入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以大量应用流线型线条及优美侧面曲线的设计,使外观更加时尚现代,科技感更强。更重要的是,全新雅尊拥有4,910X1,860X1,480mm的长宽高数据,而轴距达到2845mm,比前代车型加长65mm,这是有史以来雅尊车型最大的轴距,即使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几乎无人可敌。

湖南九城购全新进口雅尊 购置税免费送

荣获奖项

美国 Auto Pacific机构选定雅尊为“2006年最佳满意度车辆”,也选定为福布斯网络的“最佳经济型豪华轿车”。而且据J.D. Power协会发表的2006年《新车质量调查》,雅尊在大型车型评比中继Pontiac Grand Prix 荣获第二名,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IIHS)碰撞评价中也获得最佳安全车型荣誉。至此雅尊从品质、产品性能、到安全性能评价机构中都得到认可,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在美国大型车型中名副其实的最佳车型。

经美国著名汽车资讯公司Auto Pacific评选全新雅尊荣膺 2011消费者理想车型大奖 (2011 Ideal Vehicle Award Winners’), Auto Pacific是美国著名汽车资讯公司,其汽车行业分析与研究在业内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这是全新雅尊全球惊艳亮相后首次载誉归来,在业内获得如此高的评价,也是实至名归的。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现代汽车湖南省九城特约店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