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广本雅阁置换奥德赛 新车再让利8千元

广本雅阁置换奥德赛 新车再让利8千元

2012-04-09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四月嘉翔广本置换风暴再次袭击,即日起雅阁成功置换奥德赛置换广汽本田新车在原来的优惠基础上将再为您让利8000元现金,如此大的让利优惠、您怎么不心动呢?

奥德赛诞生于1994年,第一代的奥德赛一直是同级的销量冠军。1999年第二代开始接替。因为其实用性和超越同级的第三排舒适性,让它被国人所接受,也为第三代的推出打下了口碑基础。第三代奥德赛是2004年首先在日本推出的,低矮的造型更是让人一见难忘的地步。峰值马力高达200匹,扭力也大了1.5公斤米。本田的第四代奥德赛于2008年10月发表,2010年的中旬正式进入到中国市场发售。奥德赛在海南岛内,尤其是公务用车单位买的非常的多,车辆综合性能及舒适感以及低油耗是其他同级车一直难以超越的核心竞争力。

广本雅阁置换奥德赛 新车再让利8千元

“Dynamic Prestige(动领激情 静享尊贵)“是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的开发理念。奥德赛原有的时尚、动感元素,通过前后镀锋装饰润色,整车的尊贵感大大增加。加入显潮流感的镀铬运动型前中网、镀铬行李厢饰条,并增配实用的电子防炫目后视镜,整车更显时尚动感,科技感更强。同时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新一代奥德赛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将继续引领国内MPV市场的潮流。

在内饰设计上,以先进未来感和爽快为关键词,内饰造型清爽而开阔,象牙色内饰彰显高品位,充满现代感,深邃迷人。

动力方面,奥德赛搭载实现动力性能与节能性能高度平衡的2.4Li-VTEC发动机,配合带来利落行驶性能的5速自动变速箱,实现了轿车般行驶性能,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180匹,排放达到国IV标准,油耗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大大降低。能过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和DBW(电子油门控制系统)的应用,实现了顺畅、轻快的驾驶感受。

可以说,奥德赛在追求多人乘坐的宽裕空间的同进,也追求驾驶的快感、优雅的造型以及全面的安全呵护,一款既满足了商务用车的尊贵大气需求,也符合精致时尚的家用趋势,成为宜商宜家的不二选择,而这也是其他MPV的车型和某些都市SUV所无法比拟的。

广汽本田汽车嘉翔美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0836666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大道289-3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