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江淮同悦自动挡齐鲁车展激情上市

江淮同悦自动挡齐鲁车展激情上市

2012-04-09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2齐鲁春季车展将于4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据记者从济南金天易江淮4S店江淮方面了解到,同悦自动档车型将会在此次齐鲁车展上首次亮相。目前同悦RS 1.3 AMT的最终还未曝光。

 

江淮同悦AM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和手动挡车型变化不大。但是,同悦AMT采用了技术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同悦AMT车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在通过性能上将有更佳表现。

淮同悦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在同悦车身上,充分吸收中国元素的前提下,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

据介绍,继同悦1.3L AMT车型上市之后,同悦1.5L AMT车型稍后也将进入量产阶段,届时同悦的产品系列将更加完善,其在A级车市场中的主流地位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济南金天易4S店  地址:西二环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电话:0531-58880777

工业北路店  地址:工业北路100-12号(幸福柳广场对面) 电话:0531-88885559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