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江淮同悦自动档车型下线 齐鲁车展上市

江淮同悦自动档车型下线 齐鲁车展上市

2012-04-09 1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据悉,江淮同悦自动档的量产车型已在安徽合肥顺利下线。首批下线的自动档车型为1.3L排量的舒适版同悦,搭载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目前同悦车型中首款自动档车型,预计不久将在全国正式上市。

在同悦1.3L AMT排量车型下线后,同悦1.5L AMT排量稍后也有可能进入量产阶段,至此同悦的产品系列将更加完善。

同悦作为江淮的新车型,自从08年底上市后,销量一路看涨,上市仅三个月,销量就突破1万辆,在车市“严冬”中也表现的异常抢眼。仅仅半年时间,目前同悦的保有量已近4万辆,单月销量已稳定在5000台以上,进入A级车市场主流行列。

济南金天易4S店  地址:西二环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电话:0531-58880777

工业北路店  地址:工业北路100-12号(幸福柳广场对面) 电话:0531-88885559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