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铃木汽车春季车展尽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铃木汽车春季车展尽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2012-04-09 0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长安铃木济南快爱特将于年4月12日——4月15日参加2012年齐鲁春季国际车展。

位置: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28号舜耕会展中心

乘坐39路,48路,66路,110路,85路,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下车

太原世达长安铃木

长安铃木一直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精品家轿”的造车理念,恪守“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承诺。长安铃木多款系列车型天语SX4、天语锐骑、天语尚悦、奥拓将亮相此次国际车展,供消费者自由选择,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视觉和价格的盛宴。

春季国际车展期间购车可享受:

1.购新奥拓即可获得3000元优惠

2.SWIFT雨燕最高可享受7000优惠

3.天语SX4最高可享受万元钜惠

4.天语尚悦最高可享受3000元优惠

春季国际车展期间还可享受5重大礼包

1.到店礼,客户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2.观展礼,到长安铃木展区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3.试驾礼,试乘、试驾或购买长安铃木天语系列车型的客户,可参加网络抽奖,赢取价值2000元旅游基金一份。

4.数码礼,试驾长安铃木任一款车型的客户,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在经销商处参加网上数码大抽奖活动。

5.惊喜大礼,凡购车即可获得惊喜大礼一份。

绵阳天语SX4买断9.98万元

长安铃木一直秉承“站在用户的立场,创造有价值的产品”这一企业核心价值理念,顺应发展趋势,积极创新,生产节能环保的精品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时尚个性需求,以“我的生活 我的路”为企业品牌口号,充分展现了对消费者个性需求的理解、尊重和认同,基于企业的使命与愿景和品牌理念,长安铃木发布了“爱车管家”服务品牌,这一服务品牌也是对企业品牌口号的有力支撑。长安铃木以提供人性化服务、满足用户需求为工作导向,为车主提供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放心的服务,从而得以更好的展现其一直坚持的“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  您选择快爱特的八大理由:

1.十年铃木汽车销售维修经验!十年铸就优质品牌!

2.连续获得全国优秀4S店大奖!优质服务,竭诚关爱!

3.省内最早全系铃木车型销售商!快爱特款款铃木车总有一款适合和您

4.连续获得长安铃木突出汽车信贷经销商奖!贷款购车轻松放心!

5.售后连续获得银扳手服务奖及协作能手奖!精致服务水准!

6.2011年度销售突破2300台。全国铃木汽车销售前十, 济南市10辆铃木车中8辆来自快爱特。

7.市内及周边7家快爱特展厅,方便您的维修保养

8.丰富的活动,优质的服务,充实您的有车生活!

我公司“二手车置换活动”火热进行中,并高价收购长安铃木各系车型。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赏车、购车均有精美礼品相赠!

分期付款0利息免担保

没有浮夸的语言,只有真诚的感恩与服务!

详情请咨询:

奥体旗舰店:济南市经十东路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 

400免费电话:400112233-5059

奥体店电话:0531-82908880  0531-88681770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