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领衔 本周6款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领衔 本周6款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2012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为了不在新车众多的车展上“被淹没”部分厂商抢在北京车展前发布新车。在本周,将于6款新车上市销售,其中5款为自主品牌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本周上市的这6款新车上市时间均集中在11日与12日,在4月11日当天就有4款自主品牌新车上市,荣威全新的旗舰车型950可称得上是其中的亮点。本周只有一款合资品牌车型上市,它就是本田歌诗图2.4L,作为入门级车型,搭载排量更低的发动机,强占细分市场。

自主品牌领衔 本周6款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点击上图查看实拍解析】

说起荣威大家想到的就是750,它是款收购英国技术后的国产车,动力和配置都比较吸引人,但是面对中型车激烈的竞争,仅仅靠750车型是难以撑起局面的,于是950的诞生遍提上议事日程,即将上市的全新B+旗舰荣威950车型,至此,荣威在中型车市场形成了B与B+车型的双战略布局。

自主品牌领衔 本周6款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点击上图查看试驾文章】

跨界车型作为对理性认知与感性消费最佳平衡的重新定义,正在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是一款个性十足、内饰配置都接近豪华车的跨界中型车。2012款歌诗图在原有的3.5L排量的基础上增加了2.4L车型,预计售价在25-30万之间,并于4月12日正式上市。

自主品牌领衔 本周6款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点击上图查看参数曝光文章】

即将于4月11日在北京上市的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参数配置已曝光。与福美来三代相比,新车在安全和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整体风格更趋于年轻化。新车的最大亮点就是海马推出了福美来品牌的首款两厢车——新福美来VS,使得产品谱系更加完整。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的预售价格7.7万元起。

自主品牌在家轿市场中的竞争日趋激烈,本周就将有4款新车上市,除了不断推出新产品,自主厂商近年来在设计与配置方面下的功夫也不少。在品质与做工方面如能跟进相信会有良好的市场反响。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