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0首付置换天籁 旧驾开进店天籁开回家

0首付置换天籁 旧驾开进店天籁开回家

2012-04-09 09: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年之际,海八路东风日产利泰专营店 “0首付置换天籁——旧驾开进店,天籁开回家”天籁置换活动撼世登场,堪称天籁史上之最、门槛最低的置换活动。现在您只要将旧驾开进海八路东风日产利泰专营店,并通过评估办理置换手续,即可轻松将新天籁开回家!此外,利泰专营店天籁2.0L公爵版独家上市。

自4月1日起,凡2007年3月起购买的东风日产轿车,包括新阳光骊威、颐达、骐达轩逸逍客车型,并且估价达到天籁成交价3成,均可到店参加“0首付换购天籁“;对于二手车价格达到或超过天籁成交价5成,且4S店初步判断满足天籁5050贷款要求的客户,更可以办理超值的天籁5050贷款业务,此时您可以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其他品牌的任何车型,如日系/通用/大众/现代等,如符合4S店的要求,也可以享受“0首付换购天籁”活动。到海八路东风日产利泰专营店进行评估,方便快捷,省时省力,摇身一变换天籁,轻松开始舒适驾乘之旅。

0首付置换天籁 旧驾开进店天籁开回家

据悉,4月期间,不只是“天籁”车型可以享受最优惠的价格,最超值的购车礼。其他车型也有很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和好礼相赠,详询海八路东风日产利泰专营店。
利泰专营店与建行联手推出10重礼:

1、建行信用卡客户持建行所发短信到利泰专营店试驾东风日产任一车型,即可获赠精美礼品2、即日起至4月30日,订购天籁车型通过建行分期付款,享免利息优惠活动3、订天籁更可获赠价值3000元山地自行车,享受绿色健康生活;4、任何品牌车型置换天籁最高可享“0首付”、“0利息”、“0月供”,会员尊享800积分;5、3年车龄内的骊威、骐达、颐达、新阳光、2年车龄内的轩逸享原发票价置换天籁;6、会员成功推荐客户购买天籁车型赠送保养2次+200积分(1分=1元)。7、订购逍客智领版优惠1.2万,即可参与“广东最美绿道--肇庆绿道骑行畅游”;8、周六日订购逍客、轩逸、骊威车型赠送价值888元限量高档折叠自行车;9、订购东风日产任一车型赠送平安礼一份,更可参与订车幸运大抽奖;10、日产会员1周年,会员成功推荐客户购车赠送保养1次+200积分+价值588元全车360°杀菌消毒除异味套餐,享“爱车知识讲座”VIP待遇。

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以来,引领了豪华舒适科技40年,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是公认的中高级车舒适之王。拥有出色的V6+CVT铂金动力组合,三维超静音工程等超越同级的领先技术。天籁公爵搭载了全球十佳V6引擎——唯一连续十四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同时,具有世界上功能最齐全、操作最便捷的智能行车服务系统——CARWINGS智行+,全方位智能行车服务系统,让爱车盗抢无忧。

利泰集团东风日产佛山利泰专营店

地址:佛山市南海桂城海八路中心洲(谢叠大桥东侧300米)

销售专线:0757-86362808

售后专线:0757-86250978

续保专线:0757-86305321

二手车、易租车专线:0757-86258170

公司网站:http://fslt.lited.com

集团网址:http://www.lited.com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dfrcfslt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