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东风日产SUV思奔季 肇庆绿道骑行活动

东风日产SUV思奔季 肇庆绿道骑行活动

2012-04-09 09: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而言,面对行色匆匆的人群和钢筋水泥铸就的“围城”感到疲倦,在生活、工作中承受重重压力却得不到释放,是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存在的烦恼。本次东风日产佛山区域专营店举办SUV“思奔季”绿道骑行活动,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可以领略优美自然风景,还可体会体验东风日产SUV车型魅力。

编辑从东风日产佛山区域专营店获悉,到店购买逍客智享版可享受购车优惠礼包1.2万元;即日起至4月20日凡购买楼兰、逍客、奇骏任一车型有机会获“广东最美绿道骑行”旅游名额,名额有限,先购先得。保有客户推荐购买SUV任一车型,双方有机会获“广东最美绿道骑行”旅游名额,名额有限,先购先得。

作为凝聚众多日产尖端技术的巅峰之作,“智酷全能城市SUV”新奇骏通过“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全面满足了都市人群的用车需求,并通过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等人性化先进技术,让消费者尽展个性、自如跨越酷尚城市,追寻自在与自我体验,享受精彩纷呈的多样化“人·车·生活”。而“智尚全能跨界车”逍客,不仅凭借时尚的外形和先进周全的智能装备,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更成功引领了“跨界”潮流,在城市SUV 主力的2.0L排量市场,超越众多竞争对手,摘得销量桂冠。在豪华SUV市场中,MURANO楼兰凭借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和高端、豪华的配置,不仅开创了豪华跑车型SUV 细分市场,同时也将加剧豪华SUV市场的变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感受‘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无穷魅力。”

东风日产金桂专营店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镇海尾社区105国道旁

销售热线:0757—29812666

东风日产协力专营店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新协力汽车城一营东风日产协力专营店

销售热线:0757-22218999

东风日产利泰专营店

地址:佛山市南海桂城海八路中心洲(谢叠大桥东侧300米)

销售热线:0757-86362808  86250983

东风日产雄峰专营店

地址:南海区桂城佛平四路北侧(大宝号食坊斜对面)

销售热线:0757-8671 8881

东风日产吉泰专营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大道西吉利工业园利源一路1号

销售热线:0757-85396990

东风日产庆丰专营店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105国道旁佛陈交汇处(城轨碧江站附近)

销售热线:0757-23602308  23602309

东风日产利隆专营店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南丰大道石湖洲牌坊旁

销售热线:0757-87789188

东风日产禅车城专营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中83号佛山(国际)车城北区七座

销售电话:0757-83966018

东风日产广物锐祥专营店

地址:佛山南海里水镇佛山一环东水口路出口200米(原南海管业城)

销售热线:0757-85619188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