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大河车展最后一天!长安汽车将“甩货”

大河车展最后一天!长安汽车将“甩货”

2012-04-08 1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钜惠车展,畅想长安,长安汽车2012大河春季车展还剩最后一天!车展期间极限特惠价,订购长安欧诺金牛星,享ipad大礼,并有超值豪礼!只剩一天!希望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千万不要犹豫,别错过了2012年度最惠购车机遇!

大河车展最后一天!长安汽车将“甩货”

据了解,春季车展前三天他们的销售成果很是丰硕,4月5日车展首日销量破百,车展前三天销量360台,创造销售奇迹!车展现场0元秒杀,1元竞拍,有奖投篮等各种给力活动每天火热进行中,澳毛被、车载导航、Mp3,自行车,空调座椅等礼品轻松免费拿走!长安商用新纪元4s店销售主管说“车展为购车者和现场的光临的客户准备的大量丰富超值的礼品还没有送完,在车展最后一天我们将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继续加大优惠幅度,现场的豪礼也开始“甩货”。有的车型直接降价,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因此,希望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抓住最后一天机会,争取揽活最大的优惠,不要错失良机!(以上资料由郑州新纪元广告有限公司整理提供)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