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动力更强劲更省油 瑞麒X1 1.5L即将上市

动力更强劲更省油 瑞麒X1 1.5L即将上市

2012-04-07 16:00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动力更强劲更省油 瑞麒X1 1.5L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作为城市迷你SUV的代表车型瑞麒X1以智能数字、乐酷设计等综合优势,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它以较强的通过性能,在城内城外自由驰骋,满足工作、休闲的多重用车需求。记者获悉,瑞麒X1 将搭载ACTECO 1.5L发动机在兰州王府井升级上市,动力更强劲更省油,大大强化了在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实力。

据悉,全新升级的瑞麒X1将搭载拥有滚流式气道、减磨阻等专利设计的ACTECO 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称号,性能稳定,动力比老款发动机提升29%,最大功率达80KW,最大扭矩140NM;与此同时,油耗降低11%,百公里等速油耗仅4.3L。

以下为瑞麒X1 与同类车型动力、油耗对比:

产品名称 X1 1.3MT  众泰5008 CX20 全球鹰GX2
排量(ml) 1300 1299 1298 1342
最大功率(kw/rpm) 62/5750 68.5/6000 63 63/6000
最大扭矩(n.m/rpm) 122/3800-4500 113/4500 110 110/5200
综合油耗(L/百公里) 6.48 7.8 7.5 7.1
制表:网上车市兰州站

2012款瑞麒X1 以更强劲的动力,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和更强的通过性能,强化了“乐在城外”的产品主张;节油能力提升也是一大亮点,尤其在目前油价上涨背景下,油耗降低11%将更吸引对油价上涨比较敏感的年轻消费人群。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和节油方面,2012款瑞麒X1相比市场几款同级车都更有优势。

动力更强劲更省油 瑞麒X1 1.5L即将上市

 除了动力升级外,2012款瑞麒X1 还增加了动感车贴,外观更炫酷,增加了后备箱遮物帘,实用性更强。2012款瑞麒X1将以十佳动力、智能数字、乐酷设计、卓越品质为四大产品卖点,树立城市迷你SUV的价值标杆。

据了解,2012款瑞麒X1的产品序列也将进行全新调整,以1.5L新动力车型为主,但也会保留原来的1.3L自动挡,而车型价位预计也将保持在5万--7万之间,车型竞争力和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

目前,城市迷你SUV市场增速很快,其主流消费人群以年轻人为主,他们对车的综合品质、尤其是动力和环保要求更高。瑞麒X1 1.5L的全新上市,将极大满足该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从而大力拓展市场份额。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