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泰州车市 » 郑州日产帅客2.0AT4月23日上市火热预定

郑州日产帅客2.0AT4月23日上市火热预定

2012-04-07 1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亚楠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郑州日产推出CDV车型——帅客,一直以经济适用,舒适大方,一车三车等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在推出帅客1.6、帅客1.5之后,郑州日产又于4.23号推出帅客2.0L自动挡车型。现在接受预订。

郑州日产帅客2.0AT4月23日上市火热预定

这辆自动挡的帅客丰富了整个车型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尤其是很多商用、家用消费者也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范围。相比手动档,它不仅搭载了自动变速箱,并且在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感,作为郑州日产CDV产品系列的第一款自动挡车型,帅客2.0L自动挡车型无疑又让CDV整体产品品质表现再上一个新台阶。

帅客自动挡车型采用来自三菱的4G94D型号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辅以博世电喷系统,与之匹配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来自三菱。这套动力系统的优势是成熟、维修成本低,虽然没有搭载很多尖端的技术,但是来自三菱的匹配应该比较完美。轿车化的底盘提供了出色的舒适性,各项配置上的改进也与其定位相符。

有着日系MPV的外观,底盘却是十足的欧洲味,这就是帅客。帅客是一款结合了世界资源的“国产车”,它并没有任何值得炫耀的技术资本,唯独性价比是最大的优势,作为一个车评人或者消费者,也许你会对这样车不感兴趣,但是作为一个处于劳动第一线的劳动者,或者普通小业主,你肯定会对能用如此便宜的价钱买到这样一款车而感到庆幸,帅客瞄准的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就是准备换车的微面车主。俗话说的好,一口吃不成个胖子,事业要一点点做大,车也要一步步换好。

 

郑州日产泰州太平洋专营店

查看详情>>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23-86996199 地址: 泰州国际汽车城12号楼101室

姜堰地区:预订热线: 0523-88155528(姜堰展厅)
  地址:姜堰市太宇家居广场B栋1008号328国道旁 

(编辑 刘亚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