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富信感恩回馈 夏季免费清洗空调开始喽

富信感恩回馈 夏季免费清洗空调开始喽

2012-04-09 08: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华信汽贸东风日产富信专营店自2006年5月28日喜庆开业以来,至今为止已经五周年啦!这漫长的五年时间,东风日产富信专营店经历无数风雨,扎扎实实的走到了今天,我们有痛苦有喜悦、有失败有成功……

【邯郸+东风日产】

从2007年东风日产富信专营店荣获邯郸人最喜爱的消费品牌、到2008年天籁公爵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和东风日产最佳进步专营店奖。这三年的辉煌离不开东风日产富信专营店全体员工的努力与拼搏;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帮助;离不开广大东风日产车主的支持与厚爱!

现我店特举办清凉一“夏”-免费清洗空调活动:

夏季来临,为使广大车友能在炎热的夏天里,在车内享受到健康、清凉、舒适的空调效果;保障夏季行车安全,邯郸东风日产富信4S店4月感恩关怀送清凉。2012年4月10日-5月10日店内将隆重开展免费清洗空调活动,以回馈众多东风日产富信店顾客多年以来的支持。

富信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030130 /8024888/8024666 地址: 邯郸市和平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东(建安中学对面)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