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柯桥春季车展 冠松别克车型劲爆预定

柯桥春季车展 冠松别克车型劲爆预定

2012-04-07 0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4月13-16日绍兴又将迎来大型春季车展,许多朋友还在焦急等待,冠松别克为了让大家更早的体会到车展的巨惠及惊喜,特推出全系车型车展优惠劲爆预定活动,即日起到冠松别克看车赏车,就可获得价值500元车展VIP礼遇券一张(有效期到5月30日),在4月8日前在绍兴家博会现场前订车即可变为1000的抵直优惠,春季车展惊喜多多,冠松别克给您更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冠松别克4S店看看,详询81167288.

柯桥春季车展 冠松别克全系车型劲爆预定

新君威自上市以来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征服不少年轻用户。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柯桥春季车展 冠松别克全系车型劲爆预定

别克新君威的外形设计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大气、别致、动感,难能可贵的是厚重的做工让人看上去就很踏实。从外观上看,别克君越独具魅力的弧光曲棱的车身设计线条,这条刚柔并济的腰线纵贯车身前后,高低起伏间一气呵成,从视觉上找不到一丝停滞的地方,并勾勒出劲道十足的后轮拱弧线,尽显动感与优雅,车头立体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和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舷窗都与别克品牌经典设计元素的一脉相承。挑高的腰线使得车身贵族气质浓厚,SWEEP SPEAR弧光曲棱车侧线条显得时尚而优雅,前方的随动转向大灯、后方的LED尾灯,无不璀璨精致;配合超大全景天窗使得君越在视觉上给人以强烈的冲击。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1167288 地址: 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