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东风本田CIIMO思铭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东风本田CIIMO思铭即将到店 接受预定

2012-04-06 17: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湖南兰天东本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东风Honda第八代思域重磅回归CIIMO(思铭)即将上市销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风本田河西店内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只需交3000元诚意金,即可享受新车到店上市后优先提车特权。

东本思铭即将上市 接受预定 
东风本田 指导价(万) 到店时间 意向金 提车周期
CIIMO(思铭) 暂未公布 预计4月11日 3000元  暂不确定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东风本田河西4S店工作人员介绍,店内东本CIIMO思铭开始全面接受预订,只需交3000元诚意金,即可享受新车到店上市后优先提车特权。4月底将有部分CIIMO(思铭)展车到店,欢迎感兴趣的车友来店赏车试驾。

CIIMO(思铭)车型标识为双圆圈组合而成,形似“笑脸”。据介绍,此“笑脸”标是HONDA标识与东风汽车标识的相融合,体现了HONDA与东风汽车两家母公司之间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同时也是东风汽车商标“双飞燕”的另一种体现,代表着东风汽车的文化和东风人的激情与梦想。

思铭脱胎于第八代思域,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底盘,车型的基本参数都与老款思域相同。在车型尺寸上,思铭的长度为4545毫米,宽度为1755毫米,高度为1450毫米,相比老款思域和新思域,高度和宽度相同,长度分别长了25毫米和10毫米。

湖南兰天东本4S店

编辑点评:思铭完全是老款思域车型的延续,在底盘、动力、车身尺寸、设计上都没有太大的变化,现在最值得期待的是最终售价。东本“思铭”现已接受预订,详细的信息本站将第一时间发布,有兴趣的车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

 兰天集团东风本田河西店4s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74 5678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大道中段(市政府以西200米)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