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帝豪最高优惠达1万元 另赠大礼包

长沙购帝豪最高优惠达1万元 另赠大礼包

2012-04-06 17: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购帝豪最高优惠达1万元 另赠大礼包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帝豪EMGRAND,象征“豪华、稳健、力量 ”,是吉利汽车在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买帝豪可获得最高达1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1.5 MT标准型2012款 7.58 7.38 0.2 送价值4880豪华大礼包
帝豪EC7 1.5L MT 舒适导航版 8.58 7.88 0.7 送价值4880豪华大礼包
帝豪EC7-RV 1.5L MT 标准导航版 7.98 6.98 1 送价值4880豪华大礼包
帝豪EC8 2.0L MT 标准版 10.58 10.28 0.3 送价值4880豪华大礼包
帝豪EC8 2.0L AT 舒适版 12.18 11.88 0.3 送价值4880豪华大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帝豪4s店销售人员表示,本月,湖南帝豪为答谢广大客户历年来的支持与青睐,举办优惠让利活动,进店九重喜:一重喜:来店有心意,进店即送500精品代金红包券;二重喜:购帝豪中纪念版“VOLVO”原厂车模;三重喜:80万展费送给您;四重喜:购帝豪另加580元即可换购价值5000豪华大礼包;五重喜:购帝豪可享受一年12期车贷双免活动;六重喜:购帝豪即可赠送价值3980星际通GPS卫星防盗系统一台(服务费自理-2年)七重喜:活动购车可享受一年四次全车免费检测服务;八重喜:活动购车即可尊享2012全年帝豪俱乐部车友活动;九重喜:活动购帝豪,指定车型最高钜惠10000。此外销售人员还表示,本月还将在星城长沙陆续推出帝豪BOSS版,S3运动版,魅力版等超值车型。

长沙购帝豪最高优惠达1万元 另赠大礼包

帝豪EC718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18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动力上,帝豪EC718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18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特别值得称赞的是,EC718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世界前沿的BMBS系统是帝豪EC718在安全配置上的突出亮点,使其成为一款不怕爆胎的轿车。

帝豪EC8车型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905mm*1830mm*1495mm,其中车身长度为4905mm,这样的尺寸在国内在售的中型车中是相对较大的,另外2805mm的轴距也是一个相当有诱惑力的数字。同级车中最长的车身与长轴距就为这款车在内部空间上上带来了相对富足的空间。帝豪EC8不仅线条比较优美流畅,在大灯设计上也是比较新颖的。 在配置方面中高级车上常见的功能在帝豪EC8上都可以找得到。除了比较常见的多功能方向盘,带DVD功能的导航等配置外,真皮电动八向调节座椅,并带座椅加热功能,后门车窗、后风挡的手动遮阳帘等也一并出现在该车上。

长沙购帝豪最高优惠达1万元 另赠大礼包

编辑点评:帝豪品牌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其标识设计高贵、庄雅透露着浓郁的国际化特质,在甩掉吉利原有历史印象包袱的同时,也有效地传承了优秀固有文化基因。稳重、高贵的标识内涵将卓有成效地为帝豪品牌开拓广阔而稳定的全新市场助力。现帝豪EC7和EC8均有不等让利,喜欢的朋友不妨进店去看看。

湖南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758968 地址: 长沙市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56号(中南大展厅正对面)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