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全新跨级英式轿跑 MG5上市会即将启动中

全新跨级英式轿跑 MG5上市会即将启动中

2012-04-06 1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MG  MG5 1.5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吉鑫荣威4S店了解到,4月7—8日,荣威4S店将进行MG5上市会。进店的客户有礼品赠送,试驾的客户送还可以送16万人身意外险,定车客户享受免费升舱活动。

MG  MG5 1.5 MT 中控台整体

在设计过程中,对车体流线及空气动力学的精密考量同样成就了MG5的超低风阻系数,超越奥迪A3、Golf GTI等豪华车型。超低风阻不仅有效降低了整车的气动阻力,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及整车操控的稳定性。加之接近50:50载荷设计,更提高了车辆过弯时的操控性能和速度极限,为MG5带来超强运动风,彰显其积淀88年的MG跑车设计造诣。

MG  MG5 1.5 AT 第二排座椅头枕整体

MG5全系率先选配了“话时代”创新科技iVoka语音云驾驶。iVoka通过车界首创的语音交互系统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对话”,并以全面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潮流行车需求。同时在安全方面,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双眼,从而降低因分神所导致的主动交通事故隐患,为汽车安全的提升植入信息科技的基因。MG5如此“智能”,可谓真正将“科技感”落到实处、可感可触,不仅完美契合了年轻一族追逐潮流生活方式与独特个性的先锋购车需求,其所带来的科技趣味体验,更可谓是为IT精英“科技控”们度身订造,成为了A级两厢车中最具科技感的潮车之首。

大连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1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08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