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汕头福和奇瑞联合隆盛奇瑞周末特卖专场

汕头福和奇瑞联合隆盛奇瑞周末特卖专场

2012-04-06 1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汕头福和奇瑞联合隆盛奇瑞周末特卖专场

自2011年7月份上市以来,主打科技、家用的“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凭借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今年年初,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奇瑞E5推出了自动档(CVT),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科技带来便捷;同时,也进一步迎合了消费者对奇瑞E5自动档的期待。

汕头福和奇瑞联合隆盛奇瑞周末特卖专场

奇瑞E5自动档,创变自主CVT家轿新格局

在传统意义上,手动档MT车型省油,自动档AT车型驾驶方便,而奇瑞无级变速CVT,作为自动变速器的一种,行驶起来更为顺畅、平滑,省油性能突出。由于技术门槛高,目前CVT多被欧、美、日等汽车发达国家应用在中高级轿车产品上,而国内有自主研发CVT变速箱实力的车企寥寥无几,奇瑞E5历经千锤百炼,跨越国外车企把持的技术门槛,将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应用其中,体现了奇瑞汽车卓尔不凡的实力,堪称自主科技家轿的新典范。

奇瑞E5自动档(CVT)搭载的无级变速器,采用了原装进口液力变矩器,变速箱的传动钢带则采用了博世公司最新一代产品,具有质量轻,传递效率高,耐久性好的优点,奔驰日产本田等公司使用的也都为博世的该款推力钢带,在搭载无级变速器之后,奇瑞E5具备了高效低耗、排放环保的特点,而且由于CVT速比变化连续,车辆加速或减速过程中没有顿挫感,从而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享受。

与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的是,奇瑞E5自动档装载了ACTECO1.8L发动机,整车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5kw,最大扭曲达到170N•m,最高时速可以实现185km/h。对于消费者而言,既能享有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也能坐享低成本的养车体验。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免费热线: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