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惠和购车节科鲁兹领航版 优惠1.5万

安徽惠和购车节科鲁兹领航版 优惠1.5万

2012-04-06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安徽惠和购车节科鲁兹领航版 优惠1.5万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处获悉,4月7日 — 4月30日举办 “星光夜市”购车节,将延长营业时间到晚上21点,消费者可以选择晚上来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内参加“星光夜市”购车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变化表:

安徽惠和购车节科鲁兹领航版优惠15000元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领航款     1.5  幸运抽奖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每日特价车型、劲爆让利车系更有幸运大转盘中奖率100%,购车客户均可享受20元交通费用补贴并且保证五一前提车,让您尽享五一有车生活,爱车的朋友,需要添置车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活动主题:安徽惠和“星光夜市”购车节
活动时间:4月6日 — 4月30日
活动地点: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
夜市时间:18:00 — 21:00
活动内容:现安徽惠和针对广大意向客户订车、购车更是推出豪华大礼五重奏:
1.现金大礼包  活动期间所有购车用户均可享受史无前例的空前优惠,雪佛兰科鲁兹爱唯欧过万优惠。
2.实用装潢大礼包 活动期间所有购车用户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还将获赠安徽惠和为您爱车量身定制的实用性装潢大礼包
3.老客户推荐礼包 活动期间只要您是雪佛兰的老客户,您推荐您的朋友来店购车,那么您也会获得由安徽惠和送出的价值千元的老客户推荐大礼包
4.新车置换礼包 活动期间在安徽惠和雪佛兰4S店进行二手车置换的客户,即可获得千元礼金和千元大礼包
5.幸运转盘抽奖:所有购车客户均可获得幸运抽奖机会,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安徽惠和购车节科鲁兹领航版 优惠1.5万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新生代紧凑型代表之作,外观设计动感高腰线轿跑车车身比例设计,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

内饰方面应用了双包围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运动型座椅,盾形中控台,炮筒式运动仪表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非常具有科技感,而且2011款升级为电动助力转向。

安徽惠和购车节科鲁兹领航版 优惠1.5万

编辑点评: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作为通用旗下雪佛兰的一款比较年轻的车型,凭借新颖的造型和不错的性能,在消费者中也是得到广泛认可。

安徽惠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4288789 地址:

合肥市北二环当涂路与双七路交叉口国际汽车城东首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