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富路捷捷豹路虎车主讲堂活动

沈阳富路捷捷豹路虎车主讲堂活动

2012-04-07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人身体运动的最好季节,对爱车来说,春季来临,温差、湿度变化,若不及时保养,会给爱车一年的健康使用留下隐患。为了帮助车主解答春季车辆保养问题,4月3日沈阳富路捷派出专业技师进入漫步地中海园区为园区车主讲解如何在春季保养爱车并举行了“捷豹路虎杯”羽毛球比赛。

沈阳富路捷捷豹路虎

此次车主讲堂活动沈阳富路捷派出一名专业的维修技师和一名资深的销售顾问为漫步地中海的车主讲解春季爱车保养办法及2012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车的卓越性能。讲车之后进行有奖问答环节,由销售顾问根据神行者2代的卓越性能进行现场提问,回答正确的车主获得了由沈阳富路捷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随后业主可以自由赏车,并有销售顾问随时解答业主的提问。

下午进行“捷豹路虎杯”羽毛球比赛,参赛选手进行抽签分组,共分3组,进行3轮淘汰比赛,胜出者进入决赛。参赛选手都发挥出色,比赛现场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获得冠军者获得由沈阳富路捷送出的路虎原厂钢笔一支。亚军季军奖品分别是路虎帽子和雨伞。

沈阳富路捷捷豹路虎

本次“捷豹路虎杯”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解决了园区车主对春季爱车养护方面的困扰,而且沈阳富路捷本月推出“温馨4月,售后多重礼”活动:售后维修工时8折优惠,预约维修更享6.4折;到店客户消费2000元以上,即可轮盘抽奖一次,消费4000元以上即可轮盘抽奖2次,以此类推。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