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大爱于行 一汽丰田发布企业社会责任主题

大爱于行 一汽丰田发布企业社会责任主题

2012-04-06 1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主题——“品质于心 大爱于行”,表达对遵循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之道和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的庄严承诺。长期以来,一汽丰田一直秉持这份责任,回馈社会,并且会矢志不渝的坚持下去。

2003年成立之初,一汽丰田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优质的商品和诚信服务的同时,大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八年来,一汽丰田围绕“安全、环保、育人”持续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并在实践中总结出“厂家先行、经销商跟进、客户参与”的公益事业三步走战略,众多经销商、车主和志愿者在一汽丰田的带动下加入到公益活动之中。此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主题,正是对近年来一汽丰田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总结和提炼。

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做为一家汽车企业,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理解是,首先企业要做到合法经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这是我们说的“品质于心”。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说“大爱于行”,就是要多做善事,有爱,更要有行动。”

(图注:绿色空间环保志愿者植树活动)

持续的善行是对一汽丰田企业社会责任最好的注脚。在安全领域,一汽丰田曾联合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启动“小手拉大手·中国家庭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向全国21个省市幼儿园儿童发放“哆啦A梦”交通安全手册,并开展TOYOTA交通安全线下体验活动,推动家庭交通安全意识的提高。在环保领域,一汽丰田全程赞助和支持的“绿色空间”大学生环保网站,成功组织了“志愿者植树”、“大学生暑期环保实践赞助”、“校园环保周”、“校园环保彩绘比赛”等活动,吸引了全国高校万余名学子的参与。在育人领域,一汽丰田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启动“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计划,建成638所“爱心图书室”,并联手经销商及车主对“爱心图书室”所在的学校进行持续的常规援助;汶川与青海地震后,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一汽丰田·希望工程助学基金”,用于灾区希望小学及配套设施建设,共建成10所一汽丰田希望小学。

(图注:爱心图书室项目——青海玉树冷日小学)

延续八年来的一贯做法,在发布企业社会责任主题的同时,今年一汽丰田将对旗下的公益项目进行持续改善:继续深化“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家庭教育;扩大植树活动规模,组织车主、员工、大学生、媒体共同参与,将植树造林打造成广泛参与、持续进行的环保志愿者项目;在完成对10所一汽丰田希望小学硬件设施援建以外,新引进“教师培训计划”,对10所希望小学的教师进行培训,帮助他们提高综合素质、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教育……

此次企业社会责任主题的发布,标志着一汽丰田正有计划地整合企业公益平台,在未来将联协各方公益志愿者,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