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宝马X6 35i红色现车 暂无优惠无优惠

宝马X6 35i红色现车 暂无优惠无优惠

2012-04-06 1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宝悦了解到,bmwX6 35i现车一台,523Li豪华型 一台现车,无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4S店售价 颜色 数量
X6 xDrive 35i 105.5万 红色  1
523Li豪华型 49.46万 黑色  1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新BMW 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BMW 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最佳的牵引力分配特性。

车内,舒适的运动风格贯穿整个X6,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X6与之前X5的设计很相似,在保留了X5绝大多数的设计元素外,还增添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片,手感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了符合X6Coupe身份新增加的配置。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6可搭载3.0排量双增压柴油发动机、3.0排量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全新4.4升V8汽油直喷双增压发动机以及4.8排量汽油发动机应该都会装备,但2012款全新宝马X6仅为搭载3.0与4.4升V8汽油直喷双增压引擎的车型。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宝马X6上装备了一套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以强化X6在行车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上的表现;同时配合xDrive AWD系统合理的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驱动力。

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418336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西园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