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华北资格赛落幕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华北资格赛落幕

2012-04-06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最后一场资格赛——华北资格赛4月4日在北京翡翠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幕。首轮领先球员孔维海在决赛轮中继续保住了领先地位,在大风中打出77(+5)杆,以两轮总成绩148(+4)杆夺得了华北资格赛的冠军。业余球员张一铭和前国安足球名将、职业球员邓乐军以1杆之差并列第二。他们三人成功将最后三个正赛入围名额收入囊中,将于4月19日至22日参加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翡翠湖今天保持了昨日的大风天气,对参赛球员是一个严峻挑战。领先板不停变换,战况十分激烈。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的成绩都在标准杆以上。首轮领先球员孔维海11点50分从1号洞出发,全场共抓到3只小鸟,吞了6只柏忌,在第5洞还吞了双柏忌。孔维海解释道,“第5洞是一个214码的3杆洞,我发球时右侧顺风,用的是6号铁,击球的时候有点偏左,球从果岭边上弹下了水,后来用了两推才进洞。”

孔维海总结说,“我今天表现得中规中矩。因为风特别大,几乎所有选手打得都不是很好,我也一样。”孔维海表示接下来10天会在北京进行全方面的练习,争取能在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晋级。他曾3次以中高协球员的身份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但都很遗憾没能晋级。

亚军张一铭来自重庆,今年22岁,他首轮取得了并列第二,今天与孔维海同组竞赛。张一铭在前17洞表现得并不是很好,一共吞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但他在最后一洞抓到了一只非常关键的小鸟,才有惊无险地获得并列第二,成功入围。张一铭表示,“今天能够入围,我非常开心。回重庆后,我会踏踏实实练习,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做最后的准备。”

首轮并列第五的邓乐军今天保持了昨日的良好状态,在大风中依旧打出了76(+4)杆的成绩,曾经一度登到榜首。邓乐军赛后总结道,“我非常满意今天的成绩。中间一段我其实打得挺挣扎的,一直在救球,但救的效果非常好,都能打平标准杆。”对于今天的大风,邓乐军表示,“大风对所有球员都有影响。我知道北京春天会刮风,因此最近一段时间练习短杆比较多,为华北资格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本站华北资格赛是邓乐军第7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今天是他首次入围,也是第一次有机会参加欧巡赛。邓乐军表示赛前会加强短打练习,因为天津的风会比北京更大。他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入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有机会向欧巡赛高手们学习。”

赛后举办了颁奖仪式,北京翡翠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刘艳为入围球员颁奖,其中张一铭获得了奖励最佳业余球员的KOSTA BODA奖杯。排名前15位职业球员将分享本站华北资格赛126,000人民币的奖金。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四场资格赛至此圆满结束,12名入围选手悉数产生。他们将在4月19日前往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与伊恩-保尔特、保罗-卡西以及卫冕冠军古拉斯-考赛茨等国际高手同场竞技,角逐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天津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与珠江道交口(489号)

天津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