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第七代凯美瑞 高油价时代节油新典范

第七代凯美瑞 高油价时代节油新典范

2012-04-06 13:52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第七代凯美瑞 高油价时代节油新典范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令狐冲”的观点截然相反,每个男孩心中的Dream Car却不尽相同,年幼时幻想自己坐在“擎天柱”的胸口;少年时梦想开着超级跑车畅游车河;成家后则现实许多,只希望自己的座驾空间大一点、动力强一点、油耗省一点、外观好看点,就如此次试驾的第七代凯美瑞

 豪华装备触手可及

拉开凯美瑞的车门,一股尊贵豪华气息扑面而来。深色内饰依然经典,桃木饰板上反射着钢琴面板一般锃亮的光泽;简洁的T字形操控台,辅以立体弧形木纹饰板和镀铬条,营造出高贵大气的车厢氛围。最吸引人的是 3D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浮雕字体,信息读取一目了然。而多功能高级四辐方向盘不仅提供了四向调节功能,还具备方向盘自动复位功能,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便捷。

舒适的内部环境,会让人不自觉地打开音乐播放器,享受一场移动的音乐会。当伸手打开中央扶手的控制台,调出连接着iPod Touch的音响系统,便能聆听接驳了10个扬声器的JBL5.1音响放出的环绕感极好的音乐。

第七代凯美瑞 高油价时代节油新典范

高科技感还不止于此。“凯美瑞”新增的手机G-BOOK功能,实现了手机和G-BOOK服务中心的连接,从而使车主可以享受到G-BOOK服务中心提供的多项服务。

 强劲动力兼顾高效

对于任何一辆车来说,动力表现尤为重要。凯美瑞没有令我们失望,惊艳的表现竟使我们完全陶醉于驾驶快感之中。5AR-FE双VVT-i高效能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达到235N·m。丰田双VVT-i发动机在高性能表现与高燃油效率方面兼顾得相当出色。采用了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先进科技,利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不同转速自动调整最佳进气量,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凯美瑞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7.8L,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中首屈一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发动机搭配了6挡变速箱,齿比范围更宽广,加速过程显得轻松而舒畅。

第七代凯美瑞 高油价时代节油新典范

而为了配合这优秀的底盘和悬挂表现,凯美瑞还加强了操控性。配以全新优化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凯美瑞能够依据车速的变化提供更精准合适的转向助力。在转动方向入弯的时候,能明显感到方向盘多了一份沉稳和质感,回正力度颇有韧性,使得前轮走线的指向感更加强劲。

作为一辆宜商宜家的B级车,第七代凯美瑞拥有了一切应该有的优点,尤其是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7.8L的超凡经济性,在这个燃油价格日益增长的年代,称其为现实版的Dream Car绝不为过。

甘肃丰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66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