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悦然畅享春天,上海宝景助老爱心之旅

悦然畅享春天,上海宝景助老爱心之旅

2012-04-06 11:16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伴随着草长莺飞的生机,伴随着晴空万里的天气,4月1日,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企业责任为己任,带领大华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一同出门踏青,春光无限美好,对于这些没有子女陪伴的老年人来说春天的温暖和生机能给他们老年生活带来别样的精彩。

一大早,我们的专车就开到大华福利院门口,只见10位老人早早就等候在门口,他们出游的心情是如此的强烈,上车后,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下上海宝景,并承诺我们将持之以恒的将关怀孤老的活动开展下去,以我们的爱心来为老人们带去温暖。

都市菜园是位于奉贤区,占地面积5000亩,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而且是全国首家蔬菜主题公园。这里可以观赏到新奇特优、流光溢彩的200多种蔬菜,体验到种植、收割、采摘、烹饪、品尝蔬菜的乐趣,了解到农耕历史文化、菜文化、现代农业的种植技术、种植模式、农产品加工等相关知识,为了让老人们充分体验蔬菜新貌,我们聘请了专职的导游人员来为老人讲解,同时,考虑到老人出行不便,我们特地租了2辆电动游览车,一路陪伴老人,既保障了他们的安全又能够让他们不至于太累,真正享受放松身心、回归自然的愉悦。

一路上,老人们闻花香,观菜样,更有上海宝景工作人员贴心照顾,在这绿色、自然的环境中,老人们仿佛年轻了许多岁,眉飞色舞,意气风发,我们95岁高龄的王爷爷格外高兴,不时的与众老人交流,更是感叹现在科技发达,蔬菜都能有这么多种种法,感觉获益不少。李奶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不时交流,脸上露出了长久以来未曾有过的笑容。

美好的景致,心灵的陪伴,激发了江爷爷的表演激情,一曲动听的二胡曲在园中缓缓吹响,吸引了许多游园的旅客,其他老爷爷在他的带动下也禁不住放声高歌,老人们围观鼓掌,欢快的气氛使他们只感受到今日生活的美好与幸福。

享用完纯生态的午餐之后,我们的爱心大使还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魔术,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在回来的路上老人们心潮澎湃,纷纷为我们演唱了脍炙人口的老歌,我们工作人员也在老人的感染下,与他们一起共唱歌曲,车厢里飘荡着优美的歌声,伴随着这美好的春日,传出去了好远好远…

活动结束后,福利院院长表达了对上海宝景的感谢之情,认为此次活动安排的非常圆满和顺利,他们看到上海宝景的责任心和爱心,并表示今后会积极配合上海宝景组织的爱心活动,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于上海宝景:

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润东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在上海地区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地处闵行区莲花南路2268号,交通便捷,占地面积达19597平方米,我们提供BMW全线车系以及原装BMW配件及附件的销售,同时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及信息咨询、反馈服务。我们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仪器及维修、加工、喷漆设备,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均通过BMW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致力于为您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您一路驾乘无忧,享悦永久。【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34290606 地址: 莲花南路2268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