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利丰汽车激情购车季”新闻发布会

呼市“利丰汽车激情购车季”新闻发布会

2012-04-06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2012年3月30日下午15:00,利丰汽车激情购车季新闻发布会于培训中心多功能教室召开,共历时1小时10分钟。会上共有39家呼市主流媒体到场。利丰汽车与会领导有运营管理副总裁杨泓泽先生、运营管理部部杨洁女士、客服管理部部长曾晶女士、呼市公司副总贾静女士。媒体与运营管理副总裁杨泓泽深度沟通,整场新闻发布会非常活跃。

呼市利丰汽车激情购车季新闻发布会

经过主持人马洪宇开场、市场推广室主任刘建宇介绍此次活动内容后,各媒体记者向杨泓泽副总裁提出问题。杨总谦逊的态度和幽默的回答打动了在场的记者,带动现场进入深度对话。

呼市利丰汽车激情购车季新闻发布会

利丰集团运营管理副总裁杨泓泽先生回答记者提问

在回答汽车时尚报记者关于此次活动具体细则的提问时,杨总将整体的活动内容做了简单的陈述:此次活动的重中之重是三次抽奖的一等大奖为三辆汽车的2年使用权。而且为了接受全青城人民的检验,第一辆奖车现已在海亮广场做展示,另两辆将陆续展示。另外此次活动优惠涉及20多个品牌、100多个车型,优惠总额超百万,是利丰汽车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把最大的实惠留给青城父老。

呼市利丰汽车激情购车季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针对此次活动与以往活动的区别提出了问题:杨总回答说:“除本次活动的规模是以往任何一次无法比拟之外,此次活动将更多的提升利丰汽车的服务,二手车咨询、竞品试驾活动等都是从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角度出发,利丰汽车不是将车卖给消费者而是将更多的选择摆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买到最满意的车,得到其认可。”

呼市利丰汽车激情购车季新闻发布会

记者现场提问

记者对利丰汽车今后豪华车型上市的关注,杨总表示利丰汽车有自己的品牌结构的设计,目前的产品结构接近于汽车市场需求结构。在不远的将来豪华车型也会在利丰汽车现有园区或新园区展现。
    关于记者对利丰汽车二手车规划提出的问题,杨总分析了现今二手车的发展形势,对二手车市场非常看好,并表示在整个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竞争激励的形势下,利丰汽车有在呼市或呼包鄂地区建立二手车4S店的规划,并将二手车、售后、改装联系起来为汽车行业和社会做出贡献。

呼市利丰汽车激情购车季新闻发布会

此外,多家媒体对利丰汽车的各个方面都表示关注,包括新园区建设、2012汽车市场形势、油价对消费者的影响、利丰汽车售后维修等问题。杨总对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此次新闻发布会使利丰汽车与媒体形成了良性的沟通,具有较为深远的意义。

呼和浩特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