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路虎极光、揽胜运动版试乘试驾活动落幕

路虎极光、揽胜运动版试乘试驾活动落幕

2012-04-06 1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3月24日,英国捷豹路虎鄂尔多斯市唯一授权经销商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举办为期两天的“一入目·享受探索”路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在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汽车主题公园成功举办,上百名车主和媒体嘉宾通过越野场多种路况体验路虎·揽胜极光强悍的越野性能及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同时揽胜极光还设有公路场地,完美诠释揽胜就光休闲自然,更有揽胜运动版全地形模式越野体验,到场嘉宾体验到路虎品牌带来的个性化体验和休闲超自然的自由生活。

 鄂尔多斯惠通陆华路虎极光

本次试驾的路虎·揽胜极光共分两款车型,分别为:耀致版(prestige)和耀动版(dynamic)。揽胜运动版设有一款车型,客户可以根据路虎品牌独特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进行不同的配置选装。

鄂尔多斯惠通陆华路虎极光

路虎·揽胜极光配备了新型的240马力2.0升si4(效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集成了最新的动力技术,构成了一个极其高效的燃烧系统。它既具备六缸的品质与性能,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表现出众。与功率相当的传统大容量发动机相比,二氧化碳减排高达20%。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油耗的出色燃油经济性,体现了路虎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忠实承诺。

鄂尔多斯惠通陆华路虎极光

此外,与相同输出的传统发动机相比,这款全铝四缸发动机的重量更轻。作为最新车型,路虎·揽胜极光秉承了路虎·揽胜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的精髓,能够从容应对各种不同地形的挑战。得益于路虎最新增强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路虎·揽胜极光的越野能力更是被进一步推向新的高度。

鄂尔多斯惠通陆华路虎极光

除此之外,借助配备尖端magneride减振器的自适应动态技术,路虎·揽胜极光还可实现自信灵活的操控性能与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并能在两者之间获得完美平衡。

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855888 地址: 东胜区铜川汽车城汽贸三路路虎4S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