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上海大众华丰4S店3.15秒杀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大众华丰4S店3.15秒杀活动圆满结束

2012-04-06 0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2012年3月15日下午3点30分,鄂尔多斯铜川镇上海大众华丰4S店隆重举行了"3.15秒杀活动"。虽然天气很不好,一直在下雪,但活动现场依旧热闹非凡。

鄂尔多斯华丰上海大众

主持人致辞

鄂尔多斯华丰上海大众

公布活动期间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各种游戏,“纸飞机"、投篮比赛等等。还设有各种奖项,现场中大家都玩的兴致勃勃。

鄂尔多斯华丰上海大众

销售精英讲解车型

鄂尔多斯华丰上海大众

嘉宾们兴致勃勃的折飞机

华丰上海大众通过“315秒杀活动”将上海大众汽车出众的性能、卓越的品质全面的展示到消费者面前,增加了上海大众汽车的销售业绩与市场占有率。客户积极参与,反映不错。当天的活动现场就接到了大量的订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