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纳智捷大7获金凤凰年度车最佳创新车奖

纳智捷大7获金凤凰年度车最佳创新车奖

2012-04-06 0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 纳智捷获奖】2011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本次颁奖活动由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微博同步直播,并通过手机凤凰网、凤凰卫视向全球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

 

苏晖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颁奖

本届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1年金凤凰年车颁奖典礼”共有70个车型入围,最终评选出14项大奖。本届“金凤凰年度车”评选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分双重方式选出。

纳智捷大7获金凤凰年度车最佳创新车奖

 

“金凤凰年度车”由张小虞、付于武、赵航、董扬等诸多行业内专家、资深媒体人组成的评委会团从2011年度上市新车中,通过工程设计、性能、市场表现、性价比、品牌形象和服务等标准初选出最适合的年度车型及企业。

通过对所有候选车型及企业进行系统考核,由专业评选顾问团队选拔,加上网络投票的评选方式,分别从各车型级别中挑选出最佳获奖车型及企业,进而向国内消费者提供有实用价值的专业消费意见和建议,也让汽车企业了解消费者的选择取向。

获得2011金凤凰年度车最佳创新车奖的是: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纳智捷元通汽车生活馆

地址:石祥路471号(汽车城向东900米)

销售热线:0571-28029999

售后服务:0571-28935555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