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常州宝尊:X5时尚的全能选手

常州宝尊:X5时尚的全能选手

2012-04-05 18:03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在任何路况下均可对新BMW X5进行巧妙操控,无论在高速公路还是蜿蜒山道上行驶,同样犹若即将到达僻静的假日别墅酒店那样轻松闲适。与同级别的佼佼者一起去探索世界或驾乘新BMW X5去兜风,都得益于其无以匹敌的自信风格和整套色彩创新技术,该车型实现了其他车辆无法企及的纯粹驾驶乐趣。常州宝尊BMW X5将让您激发好奇,演绎性情,打破新境界,欢迎您拨打热线88880000.

如今,新BMW X5的众多功能更加突出。线条聚拢的前部和宽阔的尾部彰显出其出色的道路行驶性能。其前裙板的漆饰几乎与车身颜色完全相同。给人印象至深的进气口和优雅的银色亚光格栅条强调了其宽阔的形态。独特的前部因重新定位的雾灯而独具X系车辆特有的外观。氙气前灯采用新型LED日间行驶灯,使其外观更为醒目。车辆前后部的亚光铝制防钻撞保护装置使新BMW X5动感、强劲的外部设计更臻完美,整个外观散发着创新力量。

无论何种尺寸,新BMW X5的优雅外观和多功能性均给人以精致且防护性能良好的印象。尤其突出的是,该车型通过采用最新的BMW高效动力策略技术组件,将动力、动态和效率三者完美结合在一起。坐在方向盘后,您可以感受到发动机整装待发、泰然自若的信心。因此,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畅享驾驶乐趣,得益于BMW高效动力策略,BMW能够显著降低油耗,从而降低燃油成本和车辆对环境的影响。作为新BMW X5的驾驶者,由于节约了花费在加油站的时间,您将有更多的时间关注于驾驶乐趣本身。而其他多功能汽车在高效性上难以望其项背。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8880000 地址: 常州市武进汽车城B区1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