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2012台北汽车配件展商务访问团出访通知

2012台北汽车配件展商务访问团出访通知

2012-04-05 17: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汽车行业各相关单位:

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系经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发证备案的汽车行业科技型事业单位,中心下设全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秘书处。近几年来,中心与联盟同美国SEMA、欧盟汽车改装联盟、日本东京AUTO  SALON等国际汽车改装行业组织建立了长远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及互访机制。

中心自2007年开始,每年均组织中国的汽车改装企业赴美国、德国、日本进行商务访问,为企业间的产业合作、技术交流、投资融资、产品销售等方面搭建了直接而高效的沟通平台,得到了出访企业的高度认可。

2012年,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将与中国汽车改装行业联盟共同组织第12届访问团赴台湾考察。期间将参观?8届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并访问台湾汽车精品改装协会、诠国公司、全美公司、汽车情报等知名机构。

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团机构: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 全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   

二、出访时间:2012年4月10日至4月16日(共7天)

三、访问目的

1、参观第28届汽车零部件展

2、参观访问台湾汽车精品改装协会、诠国公司、全美公司、汽车情报等知名机构。

3、观光台湾名胜; 

4、洽谈改装产品代理合作、改装技术合作、投资合作。

四、访问规格

此访问团是汽车改装行业高端专业的商务活动,汽车品牌中心将派专人带队,当地专业机构负责全程接待,参观台湾国际知名的改装企业并进行商务合作洽谈。行程中的所有住宿标准均在四星或五星,餐费标准为每天不低于20美金,接待规格远远高于旅行团住宿及餐饮标准,彰显尊贵身份。

五、参加团队的人员资格

申请参团的人员必须是中国汽车领域从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产品采购、技术研究、专业媒体的业内专业人员。出访人员需经过资格审核,非业内人士恕不接受报名。

六、报名程序

1、报名人员填写并递交“商务访问人员报名资格调查表”。(后附);

2、通过资格准许的人员填写并递交正式“报名表”及相关个人资料。并同时交纳报名费5000元/人(此项费用在签证通过时从团费中扣除,拒签人员在扣除邀请函等已发生费用外退还)

3、到原籍办理港澳通行证并做签注,有入台往来证的优先。

4、签证通过的人员补齐剩余团费。

七、团费

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Taipei AMPA)商务访问团:17500元/人

八、行程

 第一天:北京/香港—台北(乘机抵达后简单游览)

第二天:台北 全天观展

第三天:台北 上午观展  下午公务活动

第四天:台北 上午公务活动 下午参观【故宫博物院】后前往101登顶参观

第五天:台北—南投 游览【中台禅寺】及【日月潭风景区】,

第六天:南投/嘉义/台北 阿里山风景观光

第七天:台北/香港—北京 返回北京

九、报名截止日期

2012年3月10日(限额15名,名额满额时即停止报名)

十、联系方式

单  位: 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

联系人: 程嘉旗  韩宵圆

电  话: 010-57221911   51368377     

传  真: 010-51368378

Q  Q:749864264  1059099692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71号锐城国际大厦1727室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