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东风本田全系齐现科技馆车展

东风本田全系齐现科技馆车展

2012-04-05 17: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燕赵都市报2012汽车文化节将于4月6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东风Honda携旗下三款车型悉数亮相本次车展盛宴,详询:0311-86016000

东风本田全系齐现科技馆车展

新CR-V稳居SUV车型保值前列

面对日益繁杂的SUV市场,车型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但能够成为经典的车型少之又少,CR-V显然是中国城市SUV市场少有的能称得上经典的车型。东风Honda CR-V开创了中国城市SUV的全新市场,并且也一直引领着这个市场。多年来东风Honda CR-V长期坐拥:“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等 7个NO.1。这些都体现了CR-V优异的质量和出众的口碑。正是品质可靠,才成就了CR-V如今稳固的王者地位和高保值率。

2012年2月22日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诸多方面实现全方位超越和革新的全新CR-V上市,上市5天后就收到17312份订单。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顶着城市SUV第一品牌的美誉,受到60万中国车主强大口碑力挺的全新CR-V无疑享有行业内不可取代的地位,将继续引领SUV市场的发展潮流。

第九代CIVIC(思域)低油耗获青睐

在中级车市场,CIVIC一向有低油耗美名,第八代思域就曾以“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广受赞誉,第九代CIVIC(思域)更是通过对发动机调校和采用创新科技成果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达到卓越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完美兼容。

第九代CIVIC(思域)搭载的i-VTEC发动机技术是Honda的经典之作,也是CIVIC低油耗的制胜法宝。i-VTEC发动机的先辈是大名鼎鼎的CVCC发动机,1973年Honda推出的第一代CIVIC,就是凭借CVCC发动机,率先通过当时世界上最严苛的美国净化空气法(即马斯基法)。

ECON智能与i-VTEC的绿色组合,在动力高效输出同时,智能调节油耗输出,从而进一步强化了CIVIC车型的省油特性。1.8L及2.0L车型分别拥有140马力/6300转每分、156马力/6300转每分的输出表现,百公里油耗则仅为6.8L及7.4L,在同排量车型中首屈一指。

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优雅与激情

思铂睿以其“高端品牌、高端品质、高端技术”的高端特性契合了当地的消费理念,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作为东风Honda旗下首款高端车型,思铂睿定位于高端运动型轿车的新细分市场,其高端品牌、高端品质、高端技术的高端特性契合了浙江地区高品位的生活理念。

高端品牌方面,思铂睿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是一款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高端技术方面,思铂睿配备双模式减震系统、智能钥匙、豪华记忆座椅、ACE碰撞适应性车身、六安全气囊和VSA,以及其它完备的高级智能配置。高端品质方面,东风Honda投入巨资建成了Honda全球第二条装备双综合焊接成型机的全自动焊接生产线和车体精度在线激光检测系统,以及业内第一条整车在线跑偏监测系统,实现高精度、高刚性、高机能性车身的制造和高外观涂装,具备了制造高级车型的全面基础。
购车好时机!

车展期间,东风本田部分车型将以超低优惠价格回馈消费者,到东风本田庞大本兴店以旧换新,选购思域、思铂睿,尊享多重好礼及优惠,并车展期间订购东风本田任意车型,均可获赠大礼包一份。

石家庄市庞大本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016000 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区建设南大街249号,(南二环和建设南大街交叉口北行200米路东)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