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2012年中国改装联盟日本商务访问团出行

2012年中国改装联盟日本商务访问团出行

2012-04-05 1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中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第11次出国商务访问团于2012年2月10日出行,此行是赴日本参观大阪AUTO MESSE,并访问日本著名改装车工厂。

中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自2007年开始,每年组织中国汽车改装企业赴日本、美国、德国进行商务访问。今年不同的是,在连续四年访问日本东京改装车展后,增设了参观大阪AUTO MESSE改装车展的路线,目的就是促进中国与日本汽车后市场方面的经贸合作,体验不同风格的改装文化。

如果说世界三大改装车展(美国SEMA SHOW、德国ESSEN MOTOR SHOW、日本AUTO  SALON)是全球汽车改装文化的汇聚地,那么日本的改装车展则是亚洲地区最能体现个性化改装的根据地。本次的访问在观展结束后,团员将以VIP身份受邀到京都、名古屋等地的知名汽车改装企业进行参观访问。

2012年,中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将扩大出行规模,在保留并加强已组织了数届的美国SEMA团和德国ESSEN团的同时,还将增加德国杜塞尔多夫房车展(CARAVAN SALON DUSSELDORF)团和美国国家房车展(NATIONAL RV TRADE SHOW)团,以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的企业的访问需求。

2012年度的房车、改装车展出国访问计划已经规划并确定,详情请查询:www.rachina.org

2012年中国房车、精装车行业联盟年度工作计划: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