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起亚老款车型史无前例大促销已圆满结束

起亚老款车型史无前例大促销已圆满结束

2012-04-05 1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3月31日,在汕头市国际会展酒店外场隆重举行的“起亚新款上市 老款车型史无前例大促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为回馈广大客户对起亚老车型的厚爱,特为锐欧、欧风、赛拉图福瑞迪、11款智跑、11款秀尔、11款K5等车型推出“史无前例”巨惠活动。独具魅力的各款车型不仅彰显了企业领先的品质造车实力,更生动传递了“DESIGN KIA理念以及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因此得到了不少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扩大了起亚汽车在市场占有率。

促销活动现场

基于起亚全球统一品牌定位“ThePowertoSurprise”意译而来的“激情超越梦想”,是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全力主推的企业文化。其含义是“东风悦达起亚将时刻将中国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并以起亚全球同步的技术水平、世界一流的可靠品质和无与伦比的工作激情,向充满活力、希望不断提升生活质量的消费者,提供超出想象并值得信赖的产品,努力向消费者奉献感动和惊喜。”

 

 

销售人员为客户介绍车型

 

客户亲自试乘,感觉舒适程度

得益于卓越的品牌力和产品品质,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逆势增长,实现全年销量43.3万辆,历史性跻身行业第八。为进一步保证高品质、高效率的发展模式,2012 “顾客满意年”,企业将通过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强化消费者满意度及核心竞争力,确保完成48万辆的销量目标。此时,2012款部分新款起亚车型越势而出,必将助力企业赢得更多市场份额,向更高目标挑战!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