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心系社会,汇聚温暖力量——责任宝马

心系社会,汇聚温暖力量——责任宝马

2012-04-05 16: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巍巍  

BMW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如一地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真诚服务于中国社会的需要。面对突发灾难,BMW除了资金方面的资助,还经过实地探访和勘察,针对灾区和偏远地区的实际需要,有的放矢地提供了大量的实物捐助。与此同时,BMW还带动广大员工持续奉献爱心,回馈所在的社区。

一直以来,BMW全体员工的身影总是活跃在各项公益活动中,将回馈社会、散播爱心作为永恒不变的主题。2008 年10 月14 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正式发起了员工社会责任项目(ASR)。本着“献出爱心、温暖他人、照亮自己”的宗旨,ASR项目倡导“社会责任是我们不可分割的基本原则之一”。在过去的时间里,ASR项目受到了BMW员工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ASR的队伍也不断地得以充实和扩大。

自成立以来,ASR项目与何氏眼科爱之光基金会共同合作资助贫困老年白内障、儿童白内障等眼部手术70余例,帮助贫困人群重获光明。同时,员工们还定期去当地的孤儿院、敬老院看望无家可归的老人、儿童,向他们捐款、捐物,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维修、更新生活用具,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不仅如此,ASR项目还热情邀请曾经在各个项目中帮助过的孩子们来到华晨宝马沈阳工厂进行参观,告诉孩子们未来可期。

金坛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2685050 地址: 金坛市经济开发区 南环二路与金宜路交叉口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