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宝和宝马与您相“悦”体育馆春季车展

宝和宝马与您相“悦”体育馆春季车展

2012-04-05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春冉  

宝和宝马与您相“悦”体育馆春季车展

石家庄宝和新车展区

2012年4月2日至4月4日石家庄宝和携BMW旗舰车型参加了位于省体育馆为期3天的春季汽车交易会。交易会上石家庄宝和带来了包括梦想之悦--新车展示、二手车评估置换,驾驭之悦--试乘试驾,服务之悦--售后服务、生活精品等众多服务体验环节,并且还有游戏问答、礼品抽奖等悦趣互动环节,丰富多彩的内容让省会市民不用远足便可度过一个具有BMW之悦的休闲小长假,更体会到宝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品牌特质。

宝和宝马与您相“悦”体育馆春季车展

欢迎光临石家庄宝和

宝和宝马与您相“悦”体育馆春季车展

售后服务、生活精品展区

当然,汽车交易会的重头戏就是宝和带来的一系列高品质的车型:全新BMW 118i、BMW 335i、BMW 730Li ,宝马汽车素以杰出的工程学设计、创新科技、卓越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而著称。加装后的展车以迷人的外观、一流的品质尽展卓越身姿,让省会BMW车友感受到了更多创新配置带来的舒适尊享。

宝和宝马与您相“悦”体育馆春季车展

BMW 3系试乘试驾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在河北省授权的首家经销商,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备件、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国际化、高品质、专业化服务。

自2005年12月8日成立至今,石家庄宝和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高全方位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承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成长为一个高效、灵活的高档汽车经销商。BMW之悦不仅仅是驾驭之悦,还是梦想之悦,更是责任之悦。石家庄宝和,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56 地址: 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城市展厅: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销售热线:0311-8507 9788

网址:www.baohe.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1590808954 石家庄宝和宝马4S店

(编辑 张春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