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2010东京AUTOSALSON商务访问团满载归来

2010东京AUTOSALSON商务访问团满载归来

2012-04-05 1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2010年1月20日,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改装行业联盟共同组织的“东京AUTO SALSON商务访问团”结束了对日本汽车改装市场的访问及考察,35名团员顺利回国。在为期7天的行程中,访问团观摩了第27届东京AUTO SALSON改装展览会,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访问团还在会后参观考察了AUTOBACS总店、CAREST幕张店、TOM’S第二工厂、NOVA生产车间(GTR指定改装厂)、ASI公司、KAKIMOTO RACING(柿本改)工厂、VITAMIN株式会社等8家日本著名专业改装企业。

  

  

为加强同国际汽车改装企业间的技术合作与信息交流,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改装行业联盟与美国SEMA、东京AUTO SALSON、德国ESSEN等国际改装联盟建立了互访机制,每年均会组织中国的汽车改装企业赴美国、德国、日本进行商务访问及考察。本届东京AUTO SALSON访问引起了中国汽车改装企业、研究机构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共有25家企业的35名人员随团出访,奇瑞汽车、中欧集团、北京酷车小镇、上海国际汽车城、上海世科嘉车辆技术公司、恺之公司、陆之虎汽车、中和世延公司、车爵仕公司等均由董事长带队出访。

访问团到达东京后,途径新宿、幕张、静岗、箱根、滋贺、最后抵达大贩,在日本境内的行程达到1200公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5项,签定合作文本7份。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