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盎然绿意,悦然天地——金坛宝尊

盎然绿意,悦然天地——金坛宝尊

2012-04-05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巍巍  

BMW绿荫行动是由宝马中国、华晨宝马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的一项旨在提高广大BMW车主绿色环保意识的大型公益活动。据介绍,BMW将率先在长江流域的重庆市巴南区种植80公顷绿化林,同时BMW将号召所有车主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与BMW共同努力,争取在未来3至5年内建立近万亩的BMW绿化基地,以期有效改善当地综合生态环境。在“盎然绿意,悦然天地”的口号号召之下,BMW将通过绿荫行动积极感召带动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并将贡献社会、创造和谐的喜悦与快乐广泛传播。BMW绿荫行动将成为继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之后的又一个汇聚力量回馈社会的宽广平台。

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积极倡导者和引领者,BMW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与环境的良性发展。在品牌战略上,BMW积极推广EfficientDynamics战略,通过不断的创新技术和积极推动清洁能源来降低能耗。2009年,BMW连续第5年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为最具可持续发展力的汽车制造商。此次BMW绿荫行动承载着BMW、车主和经销商以及员工的美好愿望在中国启动,以另一种方式持续兑现对环保的承诺。

捐款渠道:

1、自行捐款:请登录中国绿化基金会官方网站http://www.cgf.org.cn/juanzeng/,选择适合您的捐赠方式。中国绿化基金会会在收到捐款后,将在三个月内通过邮寄的方式向捐款人出具公益事业免税收款收据。

2、通过经销商:您可以将捐赠以现金或POS机刷卡方式交由BMW授权经销商代为捐赠。请您保留经销商开具的收款收据,如果4个月内没有收到来自中国绿化基金会的最终免税收据,可拨打400 800 6666热线查询。

金坛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2685050 地址: 金坛市经济开发区 南环二路与金宜路交叉口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