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中瑞奥迪:为平顶山车展平添巅峰感受

中瑞奥迪:为平顶山车展平添巅峰感受

2012-04-05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市电视台第七届春季购车节于4月5日—8日在平顶山市体育村拉开帷幕,平顶山中瑞奥迪携全新奥迪A6L、A5、A4L、A1、Q5等热门主力车型为此次车展助力。展会期间,A6L、Q5、A5等均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追捧:奥迪各车型因其高价位高性能使它们的神秘感激增,拒绝庸俗,优雅当道--演绎生活美学全新奥迪A5也因其动感时尚的外形成为闪光灯的焦点。向广大鹰城消费者展现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高端品质。

其中,最令人翘首可待的是本次车展中,全新奥迪A6L(第七代)将会首次亮相平顶山春季车展。全新奥迪A6L(第七代)融合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贵质感于一身,展现奥迪最新科技和未来车型创新的时尚元素,旨在吸引更多追求生活品味和个性的高贵精英。自问世以来,第七代奥迪A6L屡获殊荣,成为当今世界上技术最先进、设计最成功的高档C 级车。

如果对奥迪车感兴趣的朋友,相信在一汽-大众奥迪的展台上,众多车型型的同台亮相一定会让您的大饱眼福!

 4月5日——4月8日,平顶山中瑞奥迪将在平顶山体育村与您不见不散!

再次恭迎莅临2012年平顶山体育村春季车展奥迪展区,品鉴奥迪品牌的非同凡响

平顶山中瑞奥迪 尊享专线:0375-2167777

官方网站:http://zr.audi-online.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hongruiaudi

地址: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东段(皇台徐村对面)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